注册帐号: 密码:




 

 
 


CRPE召开2014年度工作会议

www.crpe.cn  2015年01月22日  民研网  文字大小 [

 

    2015年1月20日下午,CRPE召开年度总结会议,CRPE全体专职研究员、教育部重点基地重大项目负责人,以及“CRPE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研究”系列项目各负责人,参加了年度总结会。会议由CRPE主任史晋川教授主持。

    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、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, CRPE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,在科学研究、学术交流、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,很好地完成了2014年的年度工作计划。

    史晋川主任首先就2014年度CRPE在科学研究、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、高端学术交流及国际交流、特色学术活动及刊物建设、数据库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与进展,作了详细通报;肯定了2014年CRPE所取得的各项成绩,并对2015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,也对新的一年寄予了更高的希望。

    为更好地建设CRPE研究队伍,保持梯队建设的持续发展,会议讨论并决定,吸收叶兵、夏昪君、豆江利3位优秀青年学者作为CRPE专职研究员。

    会议着重讨论了CRPE“十三五规划”重大科研课题方向的选报,并细化了“CRPE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研究”系列项目的要求。全体与会人员畅所欲言,规划CRPE中长期的发展愿景,并对CRPE当前还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积极的改进意见。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,我们完全可以寄望新的一年CRPE各项工作会有更长足进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RPE秘书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5-1-22

 

 

来源:  作者: [ 打印本页 ] [ 关闭窗口 ]

 
 
  网站简介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版权声明 | 联系方式
 
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TEL/FAX:0571-87952835
© Copyright 2006 www.crpe.cn, All Rights Reserved 由浙江在线技术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