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帐号: 密码:




 

 
 


《牛津中国经济指南》出版

www.crpe.cn  2014年12月22日  民研网  文字大小 [

    英国牛津大学出版社近期出版发行了《牛津中国经济指南》辞典。

    《牛津中国经济指南》由国际食物政策研究所所长Shenggen Fan教授,美国康乃尔大学Ravi Kanbur教授、亚洲发展银行首席经济学家Shang-Jin Wei教授和北京大学Xiaobo Zhang教授共同主编。全书分为中国模式、中国未来展望、中国与经济全球化、贸易与中国经济、宏观经济与金融、城市化、产业与市场、农业与农村发展、土地、基础设施与环境、人口和劳动力、生活幸福与不平等、健康与教育、性别公平、区域差异、省域经济等十五个部分,共收录了98个辞条。

    CRPE主任史晋川教授应邀参加了《指南》的撰写工作,撰写了省域经济部分的“浙江经济发展”(Zhejiang: Economic development)的辞条。


附件:史晋川——浙江经济发展(Zhejiang: Economic development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RPE秘书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-12-22

 

来源:  作者: [ 打印本页 ] [ 关闭窗口 ]

 
 
  网站简介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版权声明 | 联系方式
 
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TEL/FAX:0571-87952835
© Copyright 2006 www.crpe.cn, All Rights Reserved 由浙江在线技术支持